少女包

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番外

尊敬的玩家,新服即将开启,请玩家下线等待,游戏将于明日早八点更新成功!
“艹,什么破游戏啊,老子好不容易换个号来耍耍还几把给我下线!”肖大宝骂骂咧咧,把鼠标往桌上一摔。
上铺的兄弟往下探了个头:“哎我说肖大宝,你玩游戏归玩游戏,吵什么吵呢!”
大学宿舍四个人,上下铺,房间极小,此时的声音甚至隔壁房都能听到。
听别人一说,肖大宝就不乐意了,肥硕的身子站了起来,像是要干架。
看他这副样子,上铺的那位就不出声了,毕竟谁也不想跟这个重达两百斤又丑又黑的死胖子打架。
见这情景,旁边床的矮个子男生出来做了和事佬,转移话题:“肖大宝,你那个游戏里的道姑怎么回事啊,还纠缠着那个萧寻的号不放,害得我差点被我的秀秀误会了!”
肖大宝嗤笑一声,本来细小的眼睛差点连缝都没了:“不过是个npc,要不是当初的任务奖励是老子需要的,鬼才理她嘞!”说着说着,语气更加不耐烦了,“天天几封信,游戏跟现实的时间比例又不一样,登陆一下就有十几封信发过来,她不烦我还烦死了。偏偏还是npc不可删人物,不然老子会把老子辛辛苦苦练的号卖给你啊!”
肖大宝越想越气,一下子坐在床榻上,柔弱的木板床随即重重的颤抖了几下。


第二天,新服开启。
背景短片中白衣道姑身负长剑踏过雪丘,发如雪,眉如月。她神色冰冷,身形单薄。
广阔白雪,只有她孤身一人,和一匹不知疲倦的马。
新服【纯阳如梦】已开启!
你是无意穿堂风,却偏偏引山洪
我是垂眉摆渡翁,却独独偏爱侬
欢迎玩家踊跃入服!

评论

热度(7)